2007年4月13日 星期五

終於買了notebook了


想買nb已經有一陣子了,但遲遲沒下手,除了價格不是個小數目外,用不用的到也是我猶豫的原因之一。做了很多功課,包括ptt, mobile01, nb-shopping 這些論壇之外,還跑到光華看了實機。但還好,我的選擇沒有很多,12吋,輕,不用獨顯,品質佳,保固好,當然…不可以太貴…最後在asus的u5f和ibm的x60中做決擇,最後決定了x60,雖然很多人絕得他不好看,死板板的樣子不討喜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我就是喜歡他散發出的專業感和高品質,我不重什麼多媒體,也不打online game很多年,想要的只要一台樸實性能佳的筆電,而ibm(雖然現在是聯想)正是我想要的。

做了很久的功課,x60也推出了預載vista的版本,這意味著撘載xp的版本要下市了,更意味著新的機型會帶著高價格出現,於是,我在舊的x60快要缺貨的時候買了他,雖然中間發生的一點小插曲,很滿意,新的機型要四萬三左右,而舊的只要三萬六,只差vista而已,沒關係,我自己有vista。

用到現在很滿意,除了右方有的熱之外…希望小黑可以伴我多年